在二十歲生日的尾聲,我仍然沒有收到我最想收到的祝福…

但是,讓我茫了的長島冰茶…使我想起聽笨金魚唱歌的女主角…

她在沙灘埋掉玫瑰紅酒瓶,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該是催眠自己海闊天空的時候了,

長島冰茶也許,是一種形式上的告別,

所以我堅持,喝光它。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明天以後海闊天空。明天以後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