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星期沒回家,今天忍不住上完阿書就回來,

我想念家裡的一切,從來沒有這麼想回家過‧‧‧


沒想到媽咪在客廳等我,原本她應該在樓上休息的,

因為知道我要回來吃飯,特別在樓下等我回來。

電鍋有我喜歡的湯,桌上擺著魯味跟剛炒好的青菜跟一盒水果

微波爐丟掉了,換成一台全新的烤箱,裡面還溫了兩盤菜,

其實我根本就吃不完這麼多‧‧‧平常晚餐也不會吃這麼飽,

不過既然媽咪都煮了,就努力的全部吃完!!!


媽咪跟我說她去開刀的經過,聊學校的事情,聊三阿姨要回去加拿大,

聊開完刀的後續‧‧‧


結果晚餐吃了快兩個小時@@(真的,剩下魯味跟豆皮,超強!)

雖然之後回來都要不停的做家事,但是一個星期也才做這兩天而已,

希望家裡的人都健健康康的,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們,

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是一個很基本很渺小的願望,可是我從來沒有這麼衷心希望,

我許的生日願望會實現:)


回家好棒~~~

如果回家可以一直窩著就更棒了XDDDD

可惜‧‧‧明天要發語法考卷(汗)

回家的喜悅瞬間減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