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英美文學也有翻譯的演講,十點半提早下課,

晃到101聽長寬先生說的演講,好少人喔!


一進門先看到哈森,坐好之後發現~

昶哥也有來聽演講耶~

感覺他always很積極的參與系上的這種活動,

我想到嫚珊在山上遇到昶哥,他們的對話。


好吧~其實是昶哥很認真的學習態度讓我覺得很慚愧吧,

總覺得上一屆的學長姐們即使不太肯定未來要做些什麼,

都知道要把最基本的阿語讀好,有這個後盾才能談想要幹嘛。

反觀我~總覺得英文系的課沒有抓到讀書的訣竅,還沒很上手,

阿語系的東西卻放掉很多…忘掉的永遠比記住的多。


噢不~~~~~~~~~~~~~~~

我不想一次搞砸三個語言,中文也快被我的腦殘用壞了…

什麼咖發喜歡澡跟應該會熟吧@@

嗚嗚嗚~整個像外星人一樣啊啊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