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是叮叮先記得你的生日吧!

我還很愚蠢的以為是X'mas Eve結果真的是今天XDDD

 
 
 買禮物那天我大遲到‧‧‧

 多虧小名叫了小黃,讓我半個小時不到就抵達sogo
  
 據說叮咚已經逛超久了(可是都在選男人的禮物XDDD)

 本來想送大白誇張項鍊的,最後被耳環吸走‧‧‧

 叮咚看中的是樸素的銀黑雕花,菱形邊邊鑲碎鑽,

 嗯‧‧‧可是我覺得大白戴那個不太明顯,因為她的頭毛

 很~~~~~~~~長!

 所以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很誇張的銀色圈圈,上面掛了養珠,

 一邊是星星,另一邊是月亮的變色石頭(我猜是磨亮的蛋白石)

 因為我們三個湊不到剛好的錢,所以先付訂金,今天早上才要去拿。

 另外一樣禮物是‧‧‧很多名人都去求過的姻緣線!

 我跟阿叮去求的時候攤子很冷清,等我們逛一圈下來,那攤塞爆@@

 果然是很有名的一間店‧‧‧那我改天也去求一下好了XDDD
 


 接著就要決定餐廳啦!

 最最開始是要選大白的最愛~~杜蘭朵。

 在我宅了美食版之後發現‧‧‧只剩下桃園有= =

 所以我跟叮初步決定吃古拉爵,沒想到~~

 阿咚前幾個星期才吃過@@古拉爵出局!

 加上我又跟大白約了西門町,只好目標鎖定西門町附近的餐廳,

 艾米諾(有好吃提拉米蘇)、門卡迪(杜蘭朵姊妹店)、do it盤子

 (點菜方式很特別,服務態度超棒)

 阿叮前一天幫同學代班太勞累,蠻晚才回到家的,就訂了do it

 其實三家我都沒有去過~一整個就是在大冒險XDDD



 今天早上,我親愛的爹九點多就叫醒我,提醒我跟人家有約,

 嗚嗚,我真的以為十點多了,很慌張的起來換衣服,後來喝完湯發現‧‧‧

 還沒十點= =+++

 就去廚房晃了一下才出門,等我準時抵達sogo,

 哈哈~只有我!

 阿咚睡過頭,阿叮要拿東西給同學,

 無論如何都得等,那就去窩星巴克吧(嘆)

 很無奈的把單字拿出來畫,超痛苦的>"<

 (幾乎都是單字吧‧‧‧為什麼單字這麼多,囧)

 還好有比利時鬆餅陪我,以前早上補托福最喜歡它了!

 阿叮大概十二點多到,本來我跟大白約十二點半,

 有點擔心會來不及,因為我們倆還在星巴巴裡面等咚,

 就在阿叮卡片即將辭窮,我準備打去跟大白延後的瞬間,

 大白打來說她剛醒!!!!

 我記得阿喵早上不是有打給她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傻眼)

 不過~正好,反正咚還沒來,我就叫壽星慢慢來,改成一點。



 話說等到我們三個人匆匆忙忙買完可愛小蛋糕找到餐廳,

 已經一點半了‧‧‧

 壽星的電話完全沒有人接。

 (我們都超怕被壽星放鴿子的@@)

 所以我們打算趕快把點好的餐吃掉,等壽星來大家一起盯著她吃XD

 沒想到我的麵才吃到一半,壽星就來了= =++

 

 然後,壽星對姻緣線異常的有興趣‧‧‧

 有沒有這麼飢渴啊(傻眼)

 耳環一開始被嫌棄得要死,結果戴起來還蠻好看的吧!

 超~~~特別的(得意)跑趴一定很亮眼!



 壽星小姐,你真的每年生日有約都會遲到耶~

 有沒有這麼大牌XDDDD

 還有啊~你生日那天我們都竭盡所能的在欺負你,

 尤其是叮!我都快笑死了XDDDDD

 臭大白~二十歲要成熟點啊~

 不要再口無遮攔嚇死路人了,

 生日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