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唉呦....這是你要的嗎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能給你的呢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到現在都還在顧慮她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能給你什麼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愛還是陪伴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還是只是讓你覺得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愛他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給你"回應"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這樣就可以了?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我之前有跟你說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想清楚你要什麼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跟他出去很ok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見面ok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如果他只是想找你陪而已呢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而你還愛他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所以不會拒絕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就理所當然提出要求理所當然的陪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無所謂啊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可是你呢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期末考週心思都被他吸引過去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我自己談戀愛心思幾乎都放在男朋友身上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我知道那很可怕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對於課業的東西都會變得隨便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可是這樣好嗎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考試還沒考完吧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先問清楚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愛不愛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能給你多少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這種比較實際的問題吧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已經不能夠陪在你身邊了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如果連愛都不給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那你要跟他這樣下去嗎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我怕的是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因為你們見面次數不多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可以在信裡說愛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可以在見面的時候陪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可是事實上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到底是怎麼樣我們都不會知道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體諒他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也必須要體諒你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為他想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也要為你想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跟她單獨出去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甚至是見面的時間都還要比你多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又不可能不見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如果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沒辦法坦然的話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怎麼會受的了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到時候你一定會傷心難過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然後無時無刻都在想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他們見面時在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知道他放不下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如果跟他交往

姿茜。草西女孩。鬼 說:
你要任由他這樣嗎

=====================================================================================
不知道到底…想要什麼。
為什麼…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攤開來說,眼淚會一直掉…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很關心我…

人的感情,是沒辦法輕易割捨乾淨的…
曾經這樣說服過自己,
但是,很多人,都推翻過它了。

見面的機會,其實真的很少…
如果選擇了,那能夠不要碰面,
就永遠不要碰面好了…

見面總是讓人動搖…

我只能選擇相信,選擇接受,
那…你的選擇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