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知道自己在幹嘛或者不知道,

因為在跟他出去前,想了好久好久,

本來以為對他會很冷淡的…

可是見面之後,像小名說的,開心大過一切煩惱,

所以,完全無法自拔的把時間都排給他,

心思都在他身上,對於課業就會很隨便…

誠如你們大一的時候很擔心的我。



我知道,跟他在外面過夜確實很不好,

但是…在公共場合我們總沒有辦法說些很深入的話題,

科科傳簡訊來的時候,我也有拿給他看,跟他說想清楚你要幹嘛!

阿姨家樓上只有我們倆個,所以,當第一天趕不上九點的電影,

我就打定主意晚上應該可以跟他聊聊,

希望會知道些他的想法,我們聊到最後一封信之後發生了些什麼事,

他很抱歉也很guilty,然而我不知道我的定位…到底在哪裡,

我們做了像情侶會做的事,

可是他最後還是沒有說他是不是在breaking his words to alicia

伊斯蘭文明,我真的對嫚珊很抱歉…

讓妳白幫我把書帶上去…我手機是真的沒電了,所以鬧鐘訂了也沒有響>"<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上課,也沒有把妳們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跟妳們相處就是互相體貼所以很開心,現在…我覺得我成了最不體貼的一個…

讓妳們擔心生氣不說,還不敢對妳們坦承我想什麼,

很鴕鳥的想說,不講妳們就不會阻止我了吧,可是我需要的就是你們的建議啊!

最後…還是會告訴妳們,因為妳們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好朋友,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我的是妳們,跟妳們在一起開心才會真的很開心。



然後第二天,他來圖書館陪我讀書,讀到圖書館放那個奇怪音樂之後我們去吃鮮芋仙,

我問他要不要回去了,他說他已經買了雜誌,可以去阿姨家陪我背書,

那時候快要十點吧,我想說兩個小時應該背得完,

而且,他就要回去了,最後的相處時間,應該要好好把握,就答應他了。

第一次我注意到時間是十一點多,想說,再背一下好了,

他也順便幫我寫reading notebook的心得,然後等到他寫,問我幾點,已經超過十二點半,

那時候我想…要是我背不起來一定會拖累小名,所以背完吧!

等到我全部背完已經兩點了,可以不用看稿,然後從開頭自己想到結尾的那種背完,

那時候我有猶豫要不要打給妳們,跟你們說我想睡了,明天再回去,

我知道你們很晚睡,但是…在那個時候我想~也許妳們今天比較早睡,

打了會不會吵到妳們啊…掙扎了一些時間,我放棄了…

怕吵到妳們,加上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就自己決定,早上再回去好了,這次手機有充好電,所以我真的有起床回來上課。



我想要的,是跟他在一起吧,這就是當初為什麼我決定跟阿徽分手的原因。

所以他一回頭,我就心軟了。

告訴自己,我還不夠了解這個人,應該要給他多一點時間,讓我們認識彼此,

這樣,他才會給我承諾,像寫信對他來說,就是一種程度上得認定吧,

他平常是不會這樣跟人家寫信的…以至於我把他當成承諾的一種…

我跟他的關係之所以複雜…是因為我們的實際關係進展太快,而名分不符,

但是…我跟他還沒有單純的當過朋友,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定位跟他出去的心態,

我們熟悉彼此,即使經過一段時間的隔閡,

如果說是像余崇任那些男生好朋友的話,我跟他絕對不是,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他在照顧我…

說過朋友的那條線…在我心裡模糊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太想太想跟他在一起…



很矛盾的一種心態,太想跟他在一起,卻又不敢逼他給我承諾,怕他跑掉…

我總覺得每次問他這些,他都很為難…

所以,後來我想,也許你們哪一個來跟我一起跟他出去,

觀察一些,我沒有看到的,這樣總比我一個人盲目的陷下去來得好,

可是我開不了口…

我可以為了他荒廢課業,可是我不想你們也這樣犧牲…



小名寶貝…請妳在我讓妳空等的時候,

不高興馬上讓我知道,不要怕我覺得妳愛計較,

這樣我才會警惕,要注意時間,不要不小心又摸過頭了,

沒去nybagel的那次,我自己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時間,

後來嫚珊在化妝,我記得嫚珊有說要跟我一起出去,因為要買食物,

我們就很開心的一直聊一直聊,等到小名打來的時候,

我才大驚!竟然已經超過這麼多了…

後來等綠1真的等超久…我還打到總站去問,

我到誠品臉色不太好是因為車等很久,不是想擺臉色給小名看…

遲到的人是我耶,哪有資格擺臉色啊!!!

該擺臉色給我看的應該是小名才對!




妳們給我的意見,我很珍惜…

是因為妳們真的關心我在意我才會給我意見的,

所以不會看了妳們說的那些覺得不痛不癢…

如果不是朋友,那妳們就不會再理我了,也不需要花時間心給我意見,

以後告訴我什麼,請直接的講,

有時候朋友比較熟了,我就會覺得~應該無所謂吧,

這種態度妳們一定會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要是我讓妳們這樣覺得,請告訴我!!!

讓我自己知道,不可以這麼沒有分寸,

對我好不是妳們的本分。



我不想要因為他而失去妳們…

真的真的…

如果妳們有空跟我去吃飯跟我聊聊,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你們在趕報告趕到焦頭爛額的時候還願意花時間心力操煩我的事情!

我這週末會回家跟我媽咪說…我跟他出去的事情,

讓我媽咪幫我想一想,要不要給他機會,如果媽咪也覺得不要,

那我就明白的跟他說了…

不然這樣一直循環下去,我也覺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