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飛機上看的,我記得阿點跟我說男主角

就是Becoming Jane的男主角,可是看預告的時候‧‧‧

髒髒的我怎樣都認不太出來@@


等到他在片裡乾淨的出現,加上他的眼睛,

我才‧‧‧果然是他耶!阿點好厲害~~


拍攝手法好妙~~

先拍了結果,再回去講過程,

不專心應該會大傻眼,不知道這樣跟蝴蝶效應的手法有沒有類似,

整部片都黑黑的,好陰暗,

鏡頭跳到布爾妮接受新書採訪的時候,

我還以為,西莉雅跟羅比兩個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原來原來,都只是布爾妮善意的虛構而已,

瞬間掉進Becoming Jane 跟Pride & Prejudice的圈圈裡,

Austen也善意的,讓Darcy n Lizzy在一起了,

幸福快樂的結局,才能滿足讀者,

只是,真實的,人生呢?

還好飛機上那時候一片黑,騙了我幾滴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覺得Keira Knightley

在P&P演得比較好‧‧‧

在atonement裡面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發揮演技?

還是因為看過太多部她的片的關係@@


總之是部沉重的片,

關於犯錯與懺悔,一輩子活在贖罪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