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如一起上去了!!!
 本來是要去買言言的戒指的,結果都在吃XDDD

 雖然不是假日,但觀光客還是不少,看到好幾輛遊覽車~
 好多香港人日本人跟白人(看不出來國籍啊~) 
連郵局提款機都有簡體字的標語,真是…觀光勝地啊(倒)

 一開始直奔每次去必吃的素圓店,
然後阿如帶著賴阿婆去阿柑姨那邊吃, 這些都是routine~
後來去逛從阿柑姨那邊下來的一間店,陳小姐整個大心~
買了開罐器磁鐵又買了兔子零錢包, 我本來想買帽子的,
但是擔心買戒指的錢會不夠,於是只買了貓咪鉛筆, 
好可愛好可愛喔~~~~~~希望言言會喜歡:) 

離開那間充滿自製商品的店,拐到轉角的咖啡"攤" 
上次跟余阿夜聊天聊超久的豪邁老闆今天竟然沒開店!! 
阿不是說下雨天才不開的嗎~~今天天氣超好耶~~ 
然後…發現巷子裡面很多店都沒開的同時, 

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該不會… 串珠珠的阿姨也沒開吧… 
果然…巷子裡的商家除了咖啡館跟試金石,鐵門都是拉下來的, 
不~~~~~~~~~~~~~~~~~~~~~ 
我特地蹺徐阿祥的課跑來耶,結果竟然任務失敗… 
好傷心~~ 
只好麻煩陳阿如假日再上來幫我買(嘆)

沒有戒指,只好去買陳阿如同學要的生芋圓,
那個…陳小姐妳是批發商嗎,竟然拿本子出來看耶
一整個誇張XDDD
吃完杏鮑菇去買要給大真真還有阿夜的蜂巢糕,
這次我沒買了,因為茜要回嘉義前也有給我食物,
現在處於糧食過剩的情況…Orz
但都是甜食…這樣好像有被螞蟻搬走的危險…

走之前衝進寄車隔壁的藍藍咖啡店,
之前經過都好多人,今天發現店裡全空,
我就…被吸到陽台的位子上點咖啡了,
老實說應該不會再進去第二次了,
靠海的風景比不上阿柑姨樓下陽台,
摩卡也不比大亨好喝,價錢是大亨的兩倍多@@
九份有哪間咖啡館很棒的啊…
我也想要在漂亮風景陪伴下喝咖啡看書:)


回程走了全新的一條路!!!!
阿如帶我去勸濟堂路上的平台看陰陽海,
超、漂、亮、的!
我瞬間就把桌布從星巴克換成陰陽海,
看到那個view的瞬間我好像回到sea view的草地,
台灣真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第一次從東海岸騎回基隆~~
一路上整個就是風光明媚,加上今天的好天氣,
真是不枉我蹺課XD

後來繞去忘憂谷一下下,我記得好久以前去看過日出,
騎在東海岸真的會有看紀錄片的感覺,
完全可以理解練習曲和最遙遠的距離為什麼想要在東部取景,
謝謝陳阿如不辭辛勞的攜帶我去九份:)
雖然今年過年沒有一起去,今天算是補回來了吧XDDDD

ps.晚餐的鐵板麵+去百福玩耍吃到的東西,應該是我這星期
     吃最多的一天吧(倒)好奢侈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