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忙碌,可是有好多人想感謝:)

謝謝陳阿如不辭辛勞的帶我去考駕照,
雖然我很不爭氣的兩次都沒過XD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不嫌棄我笨的教我~
要忍受艷陽跟身體不適,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

謝謝秋香姐邀請我一起去高雄找燕貞姐,
好開心~~感覺好榮幸:)
而且還有跟君君講到電話>//////<
講完心情就會好好~開心一整天XD

謝謝燕貞姐在高雄熱情的款待我~
感覺兩天好放鬆,聊天聊得超high,
晚上都捨不得睡XD
希望還有機會去高雄大啖美食,
不會像這次都沒開T︿T

最後最後,要感謝Jeff先生!
在我撘了五小時火車終於到家的時候,
超級驚喜的看到你寄來的明信片!!!!!
謝謝你在度假之虞還想到關心朋友XD
從法國來的明信片我會好好珍惜的~~
祝你在突尼西亞的一年有很多收穫,
回來就直接晉升助教啦XDDDDDD
bon voyage!

剩下的,就讓我在心裡默默感謝好了~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