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駕照入手!

超開心的~~
只差沒有當場在原地灑花轉圈圈!!!

去報名的時候其實蠻晚的~
櫃檯阿姨人好好還是讓我報名!
還好我這次有爭氣的考過~
才不枉她被考官唸XD
(害她被唸有點良心不安~考官看到我也唸了一下@@)
謝謝櫃檯阿姨~~~

然後然後要謝謝在場邊看戲的路人阿北~
謝謝你提醒我要催油門!!!!
讓我不用下星期再去一次,
你一定是天使啦!揪甘心!

還有星期一幫我特訓的教練先生~
你的車真的好重!
可是謝謝你讓我直線七秒騎得穩:)
謝謝你花寶貴的時間盯我練習XD
所幸星期一辛樂克離開讓我有涼爽的天氣練習騎車。

最後要感謝幕後大功臣~
陳阿如~陳太太!
謝謝妳每次都加滿油讓我練習~
還從新竹回來帶我去考駕照,
不管出太陽還是下大雨,
妳都千里迢迢很有義氣的攜帶我去,
真的好感謝妳(鞠躬)

p.s.那個好像有個余某人說~
   我考過了要請客喔~~
   請客請客請客!
   公館就有MOVENPICK,
   我自己騎車去給你請,夠有誠意了吧XD

p.s.2 騎去監理所前,想說去加個油,結果........
加完油油蓋我鎖不起來T︿T
   在那邊鎖半天,汗像噴泉一樣一直冒
   就是鎖不起來@@
   最後只好請旁邊的加油站店員幫助我......
   有沒有這麼丟臉的,連加油都可以這麼笨(大哭)
   我要從今天開始練習鎖蓋子,不然以後去加油會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