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與紀安娜吃尷尬時間下午茶了。
上星期吃了我們都愛的烤餅+蜂蜜厚片,
這星期改成烤餅+奶酥厚片。
烤餅不愧是招牌~好吃到掉渣!
可是奶酥就沒這麼討喜了,有點乾…
安娜小姐還一度以為是鹹的XD
(是說我活這麼大還沒吃過鹹的奶酥耶~)

安娜小姐謝謝妳陪伴我的英輔課,
我喜歡跟妳聊天亂哈啦~
然後妳超有義氣都會陪伴我(淚)
我喜歡我們的下午茶喔XDDDD
雖然妳比較喜愛正常時間的午餐~哈
不過還是謝謝妳陪我吃我能吃的東西~
真是辛苦妳了(拍拍)

好懷念以前上完Readin Guidance的吃飯團,
好久沒有跟大家吃飯了,我想念大家。
喜歡英輔有妳們在,開開心心的:)
如果以後上課沒有妳們,我一定會很不適應。

說來說去~就是喜歡悠閒散步下山,兩個人無所事事的
硬要買點心吃,還要順便買飲料(是說明明兩個人都有課XD)
隨便講什麼都可以耶~安安靜靜的也沒關係。
所以我喜歡星期一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