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中班服會服的廠商(誤

------------騙人分隔線:P-----------------

多希望自己在一段感情裡,獨一無二。

當你認真投入,努力想為對方改變,
努力想達成對方期望的時候,
總會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我知道我不是誰的影子,
但我也不覺得自己獨一無二,
是最珍貴的那顆耀眼寶石。

漸漸的有種,這個人是我的感覺,
不再是一個人唱獨角戲,
一個人在一頭熱。

被摧毀的信任感緩慢的成長著,
終於我想要的歸屬感也發芽了,
我也不想和誰比較,但無論做什麼都感覺不到這是我的人,
也是挺氣餒的,缺乏歸屬感。

如果這些付出不能造就我對你的獨一無二,
如果再怎麼努力都感覺不到你只屬於我,
那麼我怎麼敢要一個不屬於我的人呢?

所以我才想,成為你心裡,
最特別的那一個,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