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魔羯版提出問題時,心裡或多或少已知道那些答案了,
即使我不是魔羯座,即使我不是她;
但我也曾經刻骨銘心過,曾經難以割捨的在朋友與分手戀人間的關係膠著。

你覺得我對你提出的都是假設都是如果,
你現在願意為我擔心的一切擔保,因為我現在在你心中夠重要。

看著魔羯女一個一個回應為何不死心,我感到心一點一點在死去。
這些,難道我都不曾告訴過你嗎?
全部都是你認為我自己的假設與如果,然而她們確確實實證明了我的看法。
你還覺得我在死胡同裡無理取鬧,不願向前走嗎?

或許你覺得面對我的無理取鬧感到心力憔悴吧,
畢竟你都做出承諾了。

親愛的,
並不是你都照我想要的做,我還在不開心,
而是你對她的態度,一直以來都不夠堅決,
你的拒絕與表態,一點都不足以讓她覺得應該放下了。
即使你沒有主動打給她,即使後來的你沒有與她見面,
但是你的解釋和語氣,會讓她覺得她仍舊重要。
因為你還是會接電話,還是會讓她對你敘舊,
她依然能對你叨叨絮絮說著心裡的話,你是她熟悉的那個男孩,
每個語氣的轉折起伏,你都懂,
只有你懂她。

你以為,把她當作支柱,她心裡會不清楚也沒有暗自竊喜嗎。
她曾是你生命裡最重要的女孩,她怎麼會不懂你。
於是她當然不願輕易放棄和你共有的強烈連結感,
於是你們又牽扯不清了好一陣子,
於是你把我的信任,一次又一次的摔成碎片。

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吧......
你知道把握機會講的重要性,那麼當初你該好好把握機會,
堅決果斷向她說個清楚明白的時候,為什麼做不到呢?
你是否想過當初果決一點的畫清界線,今天我就不用花這麼多力氣,
去修補殘破不堪的,信任感。

現在要你再表態,也沒有意義了,
就算你知道這樣不值得,你永遠也沒可能清楚明白的告訴她,
對不起,現在我才是你的唯一,她再也不重要了,
請不要再跟你有任何聯繫。
因為你就是這麼善良,這麼體諒她不知道要跟誰說心裡話。

親愛的,
可以把對她的善良,給我嗎?
可以在我不安而提出種種擔心的時候,抱著我,堅定的說愛我嗎?
可不可以,用你的溫柔安撫我。
我想要相信,你,真的,就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