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真的沒有錯。

 錯的是那個死心眼的想法,還有執迷不悟狂鑽牛角尖。

 

 被拒絕了是早預料到的事情,不是嗎?

 我也勸過你不要這麼早說,為什麼現在有一種

 全都是我傳錯簡訊造成的失敗?

 

 如果你不想接受我的建議,那就不要再打來問我

 然後當作是"參考用"

 現在是期末考耶,你讀完書我可還沒有,

 你打亂了我的計畫,我覺得很討厭。

 你打來是因為我傳錯簡訊對你有責任嗎?

 那麼你佔用掉我時間讓我考差是不是也該擔些責任?

 

 當追求變成負擔,甚至騷擾的時候,

 沒有什麼執迷不悟的空間了啊!

 為什麼會造成今天的局面,我可以很不負責任的說,

 泰半都是你太心急太衝動。

 不要再覺得錯都在我身上了,即使你說你沒有生氣。

 我有內疚過,但是不能勉強的事,你執意也沒用。



 恢復單純的朋友關係沒有這麼簡單,至少現在行不通。

 如果你想"自然的"走進她的生活,那你的這些刻意,

 我覺得好不順眼。

 你刻意的詢問、刺探,我感到厭煩。

 這不是恢復朋友關係的最好辦法,你不斷的在用掉你的機會,

 你已經要沒有籌碼了。

 本來一切可以很簡單的自然發展,順著時間,

 Time is the best healer‧
 
 你不要再想著"現在"走進她的生活了好嗎?

 給她一些空間、時間,也給我們一些。

 

 我惱怒看到那個名字出現在來電顯示上,

 這不是對一個朋友應有的態度,我不喜歡。

 停止吧,我覺得很煩很惱怒,已經不想再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