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神奇的用220元在華納看電影~~真是開心阿>///<

不過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跟我去的"人們"(也才3隻貓而已XPPP")
說很恐怖>"< 就是一部劇情片嘛~~已經知道會驚悚了,應該不要
報太大會不驚悚的期待= =a 人家阿喵喵也說不恐怖阿~~

嗯嗯,話說回來...深雪在深夜與早晨的周記裡講的也是人格分裂,
而且主角就是個殺人犯,所以在看到捉迷藏時,其實沒有很震驚,
只是個人不大喜歡殺人的場景>"< 覺得有點噁(但就是愛看電影,唉~)
真是多虧了深雪always很寫實的描寫殺人場景阿~~(嘆)

劇情的話,隨然很不幸的在前幾天聽到是人格分裂,可是我看了之後
還是沒有猜到劇情的感覺~~好開心喔~~ 導演就該降子拍片阿,即使
我看了很多次預告片,也知道誰是Charle還是很想看這部片~~
lalala~~anyway,我覺得捉迷藏還蠻好看的n.n 不太膽小的人應該
心臟還受得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