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就是頭文字D,
有可愛的陳冠希的頭文字D!

今天跟Ms.沈一起去華納看粵語版的頭文字D喔,
在非常害怕會趕不上電影的情況下,我很匆忙的
丟。三。落。四
先是在搭捷運的時候發現忘了把眼鏡收進書包裡,
在找歷史簡答題'講義時又發現‧‧‧
它們都還在我的抽屜裡啊啊啊啊啊啊‧‧‧Orz
我怎麼會這麼呆阿,看電影沒帶眼鏡,
週末忘了帶回家作業回家寫|||o

噢,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部片真好笑XDDD"
黃秋生是有趣的人,演技蠻棒的(廢話@@")
不過生出來的兒子跟爸爸個性怎麼有點不像阿‧‧‧
好悶騷的孩子‧‧‧
不過就某些方面而言,算是有遺傳到吧,
EX:開車的輕鬆痞樣、秋名山車神‧‧‧還有我忘了Orz
睡了一覺醒來好像都忘光了‧‧‧
嗯‧‧‧還記得陳冠希好像很專業,但是他抽煙= =+
余文樂感覺有點娘‧‧‧(小聲)感覺不大厲害,還一直想要找人家比賽。
陳小春跟一個不知道什麼鬼的演職業車手,嗯,很有討厭鬼的味道因為他們很台的包了頭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還有很有喜感的"阿木",我想他大概就是傳說中的丑角吧XDDD" 整個很有喜感又超好笑的。
女主角鈴木杏阿,腳蠻長蠻漂亮的,只是我個人覺得她沒有很美,
也沒有所謂清純的味道@@" 說可愛應該有la,嗯嗯。
總而言之呢,蠻好笑的,cast不錯:) 打俊男牌呢!
劇情soso la結局我有傻眼到,中間還有被陳小春翻車,
摔到下面的山路嚇到,雖然他還活著|||o

看完了電影,被發防曬乳(淚)
Ms.沈整個就取笑我la,說什麼那個人一定是覺得我很需要= =
good!我已經有超好用的sunplay了喔,所以不需要。
然後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又有白目的發傳單的小鬼,說什麼:
『拿一下拉,我也是中正的耶‧‧‧Orz』
Ms.沈更白目,說自己不是中正的= =

還有還有,去找阿真跟蔡小弟很壞心的把睡著的蔡小弟丟在麥當勞,
投奔蔡大姐冰店的懷抱XDDD" (真有快感)
還在店裡遇到蔡小妹喔!雪花冰好好吃喔(醉)
今天真是既豐富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