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過N遍《愛經述異》,
一開始也同Amulet一般,非常看不開,
不贊同深雪的結局。
憑什麼Amulet費盡心思的付出,
Eros卻只願意守著他的睡公主?

在N‧Z的日子再看了一次Amulet與Eros,
最後,似乎是明白了結局。
曾經擁有過、曾經真心付出就是真的愛情,
愛情天秤不一定會永遠平衡,只要心有聯繫都美。
雖然我仍不明白,為什麼愛過可以不愛了‧‧‧
但我樂見最後放下並且過得很好的Amulet :)


Here comes the sentences I’m fond of:

『為什麼,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那麼傷心?』

『練習,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別忘記愛上你自己。』

『答不出來才是愛,不知道理由也要待在一起,才是愛。』

『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也曾經為一個人非常非常的傷心。
 隨時光流逝後再回望過去,都只會像夢過後一樣。』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合規矩的女人,也因為你選中我,
 從此我就傾國傾城了。』

『擁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感受猶如死亡一樣。』

『你試過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嗎?原來傷害這樣的一個人,
 傷得是自己的心。』

『愛情的宗旨之一,是真心投入過就是贏。愛情,為的是捉緊
 那愛過的感受。只要愛過就不枉此生。』

『人生總是公平的。擁有一樣東西,就會失去別的。
 人生,總是有遺憾。你不可能要求生命中的每一項
 東西也完美。』

還有些我也很喜歡的句子,沒在看的時候寫下來,
有機會再補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呢!
(瞇著眼送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