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一樣,媽咪打來問我明天要什麼時候回家,

問我可不可以代替她去參加明天君庭姊姊的訂婚宴,

因為她今天剛開完刀,沒辦法去…


一瞬間我差點說不出話,眼淚就掉下來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媽咪去開刀把瘤拿掉,

 上次是頭,這次是胸部,我好怕會有下一次…

 上次的瘤是良性的,這次的還在化驗,下個月才會知道結果,

 我想要媽咪健健康康的…

 我想要媽咪跟爸爸有機會讓我孝順到他們…

 
 我想到爸爸上次載我回學校告訴我,

 他再賺也沒能賺幾年的錢了,

 聽起來真的很心酸…

 在我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老了,有一天會離開我的生命…

 我不要!!!!!!!!!!!!!!

 我要他們健健康康的跟我和妹妹在一起!

 希望媽咪的瘤是良性的…
 
 所以我今天就要回家看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