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啊~是另外一個Iris~君庭姐啦!

在美麗華那邊的餐廳請客,是我今年跟某人一起坐摩天輪,

讓我在上面說~耶~對面有素食耶!的那間。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分手之後一個人去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耶‧‧‧

感覺好奇妙,有種不願面對的真相的fu~XDDD

會不經意的就記起,曾經我們在這裡做過什麼,

喝完喜酒,想找星巴克坐著思考一下,

可是‧‧‧奉命要帶人去搭車,只好默默的離開美麗華。


今天新娘好漂亮!!!!!

可是我第一眼看到新郎的時候,以為那是新娘的爹(小聲)

菜很好吃喔~還有阿姨跟我說要記得這間不錯@@

我以為我距離這個話題還很久耶~忘記吧忘記吧~

一切都是幻覺~我不記得什麼東西還不錯XDDD


我今天最大的感想應該是‧‧‧

以後如果有機會結婚的話,要考慮請不請同學‧‧‧

因為我今天一直看到新娘新郎被同學整,

看了整個很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中午的婚宴,我吃到下午,回家都晚上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嘆)

而且我飽到晚餐都吃不下,現在好想睡覺,

好無意義的一天‧‧‧飽食終日無所用心啊啊啊啊,

明天早點回學校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