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見了= =+++

就是那個有Avril Lavigne預購紀念套,

裡面裝著中正四十週年紀念悠游卡,

還有我前天夾了一百塊準備加值的它們‧‧‧

不、見、了!


當我看完英文系畢業公演,撘公車到動物園站準備下車的時候‧‧‧

咦!!!手機呢?

噢噢~原來放到悠遊卡那格了,鬆了一口氣,

等等‧‧‧那悠遊卡在哪裡??????

就在我徹底翻找包包的同時,公車停了,

我只好掏出十五塊零錢投現,想說應該掉在包包某處,

待會到捷運站再找。



沒想到‧‧‧

在我認真的搜索完包包每個角落兩遍以上後,

那個粉紅色長方形的傢伙還是不見蹤影,

我打給嫚珊問她有沒有在Dior紙袋或桌上看見它,

結果也沒有@@

不~~~~~~~~~~~~~~~~~~~~

有沒有這麼囧,錢包裡面只剩下三十塊,

然後剩下的錢放在宿舍抽屜裡,我要怎麼回家(傻眼)


還好‧‧‧我的手機有繳電話費,可以選擇call out求救XD

汪汪汪~你真是個大好人!!!!

謝謝你把我從善導寺運送回家~~

讓你改變週末行程真是不好意思,anyway真的很感謝你嘍~~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想要有交通工具啦啦啦啦(打滾)


希望悠遊卡會回來~~

嗚嗚~不要跟我玩捉迷藏,

乖~快回來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