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星期六考伊斯蘭文明的關係,

對假日沒有真實感,這週彷彿沒有週末。


下午被傑夫拉去看許芳宜的表演,

37ART,現代舞。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朋友的小表演,

一到新舞台就傻眼了,人山人海,花籃堆滿一樓,

當中不乏名人,她的知名程度可見一斑。


第三排,很前面的位子,

傑夫的家教真是有錢人@@ 那個票價我大概能活一星期吧,

而且她一見到傑夫兩個人就開始講法文,有、有沒有那麼酷炫@@

第一支舞,我覺得很哀傷,好像兩個互相羈絆的人,

想要掙脫彼此卻失敗一樣,

重複的,掙脫,糾纏。

這支舞結束的同時,我驚愕得連手都忘記拍,

還留在剛剛的哀傷裡,想起燕子裡面朱少麟寫的舞團,

真實呈現在眼前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第二支舞輕快多了,很有張力,

所有觀眾都從剛剛的情緒裡面釋放出來,哄堂大笑。

中間也穿插了一些,像獨白的地方,

彷彿在舞一個心境,費盡心力逃離之後,

闖入一個寂靜,錯置在一個只有自己的空間,

再次的,破繭而出,重回不只有自己的世界。

悲喜交雜的一個作品,我第一次看現代舞,

跟以前看紅玉、仔妹她們的舞展完全不一樣。

超棒!!!!!!


我最喜歡謝幕,好感動好感動!

想起阿徽說過,他喜歡跟大家一起謝幕,手碰到地板的感覺,

坐在台下,我感覺到了。


噢我真是個孤陋寡聞的女子,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許芳宜

如、此、之、有、才、氣!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9/23/7p2.html

感謝傑夫把我從睡夢中抓出去看表演,

雖然回來洗完澡之後就睡得不省人事了,可是這個作品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