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紐西蘭了XD
噢我其實最最開始是想去紐約的,
不過不過,這次去還蠻好玩的耶~
有點慶幸是去紐西蘭?!

第一次夏天的時候過年耶!!!
超酷的~~~
應該不會有人過年還會變黑吧(茶)

住在Mill RD好棒~~
有"家"的感覺,大家都對我好好:)
好幸福~~(我果然不是個會思鄉的人@@)
有無止境的小孩哭鬧聲,可是很熱鬧喔XDDD
小朋友衝來衝去好吵鬧好可愛~~
(品質好果然有差XD)
帶小孩果然是一門大學問哪~~嘖嘖
說實在不管是待在Mill RD或者山上
都還蠻好玩的,只要沒有電話響‧‧‧= =+++
我都快要得鈴聲恐懼症了,聽到電話響就很緊張>"<

嗯~十五天咻一下就過去了,有點不想回來(笑)
但是呢~要開學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三星期可以叫winter vacation嗎‧‧‧
我覺得只是break而已耶:(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在Mill RD的大家~~
謝謝林媽媽&林伯伯收留我,讓我可以住在那裡,
林媽媽&林伯伯好可愛~真的就像把拔馬麻一樣~

謝謝秋香姐&燕真姐(被糾正不應該叫妳們阿姨XD)
妳們超親切撘~~跟妳們聊天好開心~而且對我好好~
感覺就像姊姊一樣~~好棒喔(轉圈圈)

謝謝林家三位哥哥~你們講話真是逗趣~帶來無盡的歡樂~
幽默感應該是遺傳的吧(挑眉)

謝謝言言第一天就很熱情的陪我~讓我剛去不會太認生,
能有可愛的小女孩陪我真好~~
還有喆喆、君君,雖然番起來的時候世界番~
可是真的很可愛XD套句燕真姐的話就是品質很好~
很討喜啦XD

Mill RD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林媽媽煮的菜~
秋香姐的蛋糕~pasta~奶泡超綿密咖啡~
每天都吃到三餐,感覺就很胖啊啊啊啊啊~~
噢不過之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常常吃到了(淚)
胖一下沒關係XD

謝謝在這裡照顧我的所有人~~
雖然很老梗還是要講~~
我會懷念你們的:)

p.s. 回來的時候遇到很妙的海關,他沒有沒收我忘盡塞進行李箱的小蜂蜜,
    好人一枚!!可是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耶~
    因為他說~看在你是台灣人的份上,過去吧~總統記得投給馬英九喔!
    馬先生人氣真是高,你看連紐西蘭都有人在拉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