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一整天以後,
今天完全不想出門,宅在電腦前,
也不想看SULA,就跑去SPARKNOTES看SUMMARY,
星期一大概會討論吧?要是完全沒看就死定了,
開天窗應該會很囧~~

昨天寄完蜂蜜,去中山站拿妹妹的裙子順便逛逛,
妹妹的裙子我穿起來一整個怪啊啊啊~~
據說後來我買的毛裙妹妹試穿也很怪~
試穿完之後~本來想去onde art cafe吃鬆餅,
打電話去發現‧‧‧好像已經關了,電話變空號~
倒是意外找到米蘭琪咖啡館,那個無論何時都一堆人排隊,
草莓奶油鬆餅很好吃的店~

接著去光南買我的文具,本來以為買完就會回家的,
所以穿了很高的靴子,結果媽咪說她要去中山站看
我看中的那幾件裙子,於是又踩著很高的靴子回到中山站,
買完裙子走路去吃飯,媽咪說吃完飯再回板橋去修隱形眼鏡,
醫生看我戴新的隱形眼鏡說:「妳隱形眼鏡戴得很好喔!」
害我很想笑~~戴這麼多年隱形眼鏡當然不是戴假的啊~
不然隱形眼鏡戴不好是怎麼樣啊XDDDD

換好新的隱形眼鏡走去Single Noble看sale的衣服,
果然IF不能比啊啊啊~~IF還是專心做裙子褲子吧,
Single Noble的毛裙也很可怕,跟睡衣一樣~~
幫妹妹買了她肖想很久的披風(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菜)
順便買了新的太陽眼鏡~390感覺跟夜市價錢差不多XD
妙的是Single Noble的眼鏡布裝在YAP的盒子裡~

然後媽咪說要去等妹妹鋼琴下課,
聽說3/23有演奏會~妹妹會表演耶!
等到妹妹下課,媽咪竟然說要走回家!!!
當我到家把靴子脫下來的時候,深刻的體認到‧‧‧
踩到地板的感覺真好(倒)

所以說今天完全不想出門,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噢~寒假可不可以長一點啊~~
我捨不得你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