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距離而分手,好像,聽到越來越多。

可是身邊也有即使距離仍然堅定相愛的情侶。

其實我不懂得,交往久了之後原地踏步的瓶頸,

應該,也不只是距離吧,如果都這麼久了,

一定還有一些什麼,是沒辦法跨越的。

聽起來,哀傷。


分手之後,又是另外一道難題。

太習慣兩個人一起,忘了如何一個人生活。

對我來說失戀的徬徨就在這吧!

生活裡總有一塊地方是朋友踏不進去,家人觸碰不到的,

不是不願意和家人朋友分享,

而是那樣的我,只有情人能看到。


Lizzy花了一年走出來,我花了更少的時間。

沒有另一個人的陪伴,練習一個人生活,

其實根本就忘記了要怎麼一個人生活。


總是有人陪著吃飯、聊天、閒逛,

什麼都可以分享,生活永遠有另外一個人一起擔。

所以當我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我無措了。

一切崩解。

生活重新歸零,

沒有人會再陪伴我那些,好的不好的。

一個人莫過於如此,滿出來了也要自己想辦法,

切斷那些依賴與不捨,心死了。


是距離讓我撿回一個人的生活,

或者生活讓我找回獨立並成長,

回首,真的都是感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