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手提電腦,一個人去台北車站流浪。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不說,車站風超大,

只穿七分褲跟毛線外套的我走在穿大衣、厚外套的人群中,

活、像、個、神、經、病!

前一天晚上用報告的時候看奇摩氣象明明說十八~十九度的啊,

為什麼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顯示溫度是十二度…(倒)


久違的K書中心,站前店落地玻璃視野很好,

可是店員很機車…明明就搜尋到無線網路還跟我說沒有訊號,

問可不可以插網路線硬是跟我講不行…那桌上的線孔是幻覺嗎(咬)

電腦一整個就白帶了,本來以為可以在裡面順便完成古蘭經的結論,

結果什麼都不行弄(嘆)

然後晚上手機電池不幸地壽終正寢後,店員還不讓我借電話…

特地從十二樓到一樓找公共電話真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幸好在一樓就遇到大真真了!


慢慢開始習慣一個人走來走去,不太在意路人的目光。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待在寢室,一個人去咖啡館,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生活。

就像小名說的~孤獨一匹狼~~我看我快要變成孤僻一個人了XD 


去面交MUF眼線筆的時候,在捷運上看到在耍任性的小朋友,

跟媽咪撒嬌說要去找把拔,他的媽咪跟他說爹地還沒下班什麼的,

小朋友就在位子上扭來扭去邊嚷嚷著:『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找把拔,我就是要找把拔!』

站在小朋友前面的我忍不住笑了…

深深的覺得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耶~像小朋友一樣任性(小聲)

想要怎麼樣就會想辦法去達成,沒辦法的話就會耍耍脾氣,

生個悶氣什麼的,完全就像小朋友一樣(笑)


一個人走在尖峰時段的車站感覺真的好奇妙,

穿制服疾走的學生,面無表情的上班族,我之於他們顯得格格不入,

曾經在車站生活的那一年,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現在的車站對我來說,再也沒有歸屬感,我就像過客一樣流浪,

沒有哪裡是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