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徐阿點起床後悠閒的去把頭髮洗直,

想說順便染一下好了,反正都沒染過。


洗直之後徐阿點一直在旁邊大叫

「好長喔好長喔~~」

等阿姨在幫我修的時候我也覺得好長喔XD

原來燙捲會短那麼多喔~害我還以為我得了頭髮長不長的病,

留那麼久長度都差不多,整個就是鬼打牆~


原本選了深咖啡,阿姨說要幫我配色,

就加了亞麻色跟紫金色,染劑看起來紫紫的,

染好之後‧‧‧媽呀~好明顯喔!!!!!

我本來想染個低調的顏色,沒什麼人看出來也沒關係的,

結果還蠻明顯的@@

徐阿點說不錯~蠻適合我的,看起來有年輕到。

我倒是蠻不習慣頭髮顏色瞬間變那樣耶‧‧‧

默默的有不良少女的fu,很擔心回家我媽咪會尖叫。


用完頭毛,我們倆跑去逛區臣氏,一直被店員問需不需要幫忙,

去萊爾富買東西的時候也這樣,我們看起來像迷路嗎‧‧‧囧

其實只是想要逛逛而已,真的不需要幫忙啦>"<


昨天天氣超不好的,原本跟阿點有想要去看美人心機,

無奈我要帶回家的書太重,又下大雨,加上找不到郵局提款機,

逛完小區我們就回家了。


果然哪果然~媽咪一看到我的頭毛顏色就‧‧‧

怒、吼、了‧‧‧

嚇得我跟阿如趕快收線,到現在都不敢問明天可不可以跟

大家去新竹玩‧‧‧

等把拔回來,我衝進房間跟他說媽咪看到我的頭毛很生氣,

結果他也說‧‧‧

「妳染頭髮幹什麼啦?這麼愛作怪難怪妳媽會生氣!」

嗚嗚嗚~~他們倆反應都好激烈喔‧‧‧

該不會週末就被抓去染回來了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