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招牌都拆下來了。

好驚訝,有一點點感傷,
那個我在政大最喜歡的白色小角落。

中午熱到要融化,想說帶阿如去方方燙吃超好吃水果沙拉,
走到新光路才赫然發現…沒有開?!
不是都星期一公休嗎!!!!!!
我大叫…沒有開耶~怎麼會!
社區的路人阿北說~最後一間店關了啊!換人做了啦!

晴天霹靂。
我以為頂讓不出去的。
人好好的店長先生還會在那裡嗎?
很親切的中文系姊姊呢?
重點是…沒有地方可以窩了T︿T

我不要去星巴巴啦(滾)
每次出來都覺得全身都是星巴巴的味道…
不喜歡!
而且店員都給我沒有味道的摩卡,
還不送我買一送一券,
連公館的店員都給我咧…
為什麼政大的不給呢(哭)
雖然我不是正咩~但是有消費啊啊啊啊…

唉唉。
喜歡的店,一間一間的消失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