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謝謝,
對我的朋友們。

這個學期我過得十分不好,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傷了好多人的心,自己也不好受。

渾渾噩噩的,失去了所有動力。
過一天是一天,好想要學期趕快結束。
每天在學校裡飄來飄去,沒有能夠停泊的地方,
I'm lost.

但是,我很感謝那些,跟我也許不是很熟,
卻願意照顧我給我溫暖陪伴我的人,
有時候讓我窩心到想掉眼淚,
原來原來,不是只有一個人。

當然,更不用說本來就一直在照顧我讓我依賴的人們,
常常一通電話就義不容辭的陪伴著我,
怕我心情不好還帶我出去玩耍:)
三更半夜的讓我耍任性。
謝謝你們包容我,讓我還能夠繼續相信,
我可以很獨立。

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所有人。
有時候一通電話,一次見面,都讓我有重新努力的勇氣。

很高興,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