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如繼訓練我騎機車的好人好事之後,
又幫我拿了衣服,揪甘心!
搭火車回新竹不知道有沒有很晚>"<
謝謝妳啊~衣服我好喜歡~
下次穿給妳看!!
然後還要幫我問我喜歡的外套,
天啊真的好好(淚)
妳其實是兼職天使吧~
整個有萬能到喔:)

然後仲達先生還記得我的蜂蜜蛋糕,
耶其實你考上研究所真的跟我沒什麼關係耶(小聲)
我只是推薦好吃的蛋糕給你而已,
結果就有蛋糕了!!還有兩條(驚)
謝謝你啊啊啊!真是好人一枚!
希望你接下來的研究生生涯會很順利~
要樂觀一點,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