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試教,結果聯絡不上家長,
順理成章的跟大真真去逛街~

她高中同學真的是正咩姊妹花耶!
連媽媽看起來都好年輕:)

東區小巷裡面的店真是酷!
不過也如同跟我以往的印象…
一、點、都、不、便、宜!!!
每件幾乎都要價一千塊以上…

跟阿真拼命的試穿店裡的衣服,
好像不把每件衣服都穿一下不罷休,
然後李阿真啊…人正身材好~
長得高,腿又長,皮膚白,穿什麼都好看啊~
巴不得每件都包了吼XD
可是最後還是很理智的只撒了四千多~
滿滿一袋子的戰利品~還忘記買鞋子:P
然後我很小咖的只買了三件~
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帶第四件像風衣的外衣,
噢噢那件好casual型很棒好喜歡~
可是價錢不喜歡:(

白色小洋裝真的好可愛~
穿起來整個有小公主的fu
好有巴洛克的感覺~
冬天也可以穿靴子配,好棒!

咖啡色長版螺紋棉衫也好好搭,
簡單低調穿起來十分舒適,
兩面都可以穿真是太妙了!

鐵灰色緞面上衣超有質感!!!
一定會變成我的常穿款~~
搭牛仔褲跟短褲都好看:)

跟大真真出去好開心XD
晚上整個超放鬆~好像換了一個生活的世界。
妳家老爺一定覺得只要跟我出去妳就很敗家:P
我最近真的大量添購新衣服…(心虛)
果然敗家的血統優良到不會改變@@

最後,謝謝妳跟妳家老爺載我回來喔~
讓我免受風吹雨淋的平安回家,謝謝啦:)
妳家老爺的車很舒適~有車階級就是不一樣~
歡迎你們常常蒞臨寒舍XD
聽你們兩對話超有趣~每次都可以笑很久~
下次來可以學新的問候語啊~
妳們現在已經會兩句了~

我很期待妳搬新家!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找妳玩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