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繼上次翹掉陽明山溫泉之旅後,這次終於有"合群"的參與到

  一年一度(?)的烤肉嘍!

  話說‧‧‧為什麼這麼久不見一見面就要打麻將阿‧‧‧囧

  還選在偏僻的小公園= = 一整個有傻眼到。

  

  finally終於打完麻將移駕到"固定"烤肉地點,

  MR‧彭生火有厲害到,真不愧是生火小王子(?)

  以後出門烤肉一定要攜帶你啦XDDD"



  烤到最後大家竟然覺得生火比較好玩,決定烤完要玩木炭,

  可惜我們的雪碧只剩下幾滴,不能實驗碳酸飲料加到炭上

  會不會助長火勢XDDDDDDDD"



  烤完肉接下來就是夜遊拉~~(大心)

  我們用走來走去投票法最後決定要去貓空!

  陽明山你果然還是輸了(得意)

  撘著熊先生帥氣的重機,很不帥氣的在半路熄火@@"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騎重機也是很危險的(茶)幾次都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熊先生還每天騎去學校,嘖嘖!

  結論:重機的設計好心機哪~~



  到傳說中貓空的最高處,夜景超‧漂‧亮!!!

  好吧,也許是我孤陋寡聞,沒看過夜景(攤手)

  反正我就是覺得很漂亮,至少比小時候在澳門

  看到的漂亮多了:)



  下來之後,咳,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烤完肉的人們還說要去吃永和豆漿@@"

  我完全不知道政大附近哪裡有這種東西‧‧‧

  只好默默的回宿舍了(淚)

  我下次也要吃宵夜啦,可惡!



  anyway,我已經在期待年終的火鍋了XDDD"

  琥珀龍家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