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默默的又過了一年啊~
(廢話…不然有人兩年生日一次的嗎…)

喔耶~今年生日低調得很開心:p
謝謝小花寫滿一整張的信紙飄洋過海來~
上郵局很有趣吧XD

謝謝阿徽超用心的禮物~我感覺到你心意啦!
不過用自己的照片當桌曆有點over...
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紀安娜小朋友殺到打工的地方給我禮物~

天啊也太驚喜!!妳是本年度最驚喜耶!
看完卡片差點飆淚(不誇張!!真的)
有沒有這麼sweet~我們要一起修完英輔喔:)

謝謝Tom特地帶蛋糕殺來台北~
根據一個人嗑完半個蛋糕的人回報,
蛋糕好吃到不行XD
謝謝你這麼有心想把我養胖啊~

謝謝班聯的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想念妳們喔喔喔~
好想跟大家一起回中正玩耍!
下次聚會可以辦在中正嗎:P

謝謝阿傻先生神機妙算的禮物
阿你是給了郵差多少好處啊~
為什麼會剛好在當天被放在門口~
太奸詐啦~犯規!

謝謝阿真跟阿夜冒著遲交睡過頭的生命危險(?)
陪我殺到師大夜市小酌~
義氣一百分啊啊啊!
話說余阿夜你為了蛋糕給我卡片…
為什麼還發我好朋友卡(瞪)太白目嘍XD
拿回去發給你的仰慕者啦~還你還你

謝謝祝福我的人們!!
我可以說族繁不及備載嗎:P
這樣應該會被揍…
謝謝彥君哥哥、陳阿如、汪汪汪、家如、阿傻again、
點點、Ivan、小綠、喵喵、阿宗哥哥………
剩下我想不起來了(小聲)
我需要提醒!!!

謝謝大家:)
我很開心很開心~
很高興能收到大家的心意!!


題外話:要男生寫卡片好像會要了他們的命…
可偏偏本人我就是很喜歡收卡片XD
謝謝大家滿足壽星的任性,很配合的把卡片生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