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離十八歲生日又過了一年耶(真是廢話)

 莫名其妙又到了十九歲生日的時刻!!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從台中寄來的喔,

 一拆開就能感受到挑禮物的人的用心:)

 接著隔天收到在劉毅輔導的小朋友送的禮物,

 雖然很不熟,仍然謝謝他抽空替我準備。


 
 比較意外的,是很早以前一直以為講好的,

 五星人固定慶生‧‧‧

 聽到阿叮說要延後,失落感油然而生,

 真希望那是騙我的玩笑話(嘆)

 第二個意外,是說要在我下課趕來的兩位,

 因為趕不上,臨時取消,嗯,我知道是意外。

 無論如何,很高興,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還有意願花時間來幫我慶祝:)



 笨蛋余阿夜冒著書讀不完的生命危險,

 白目的點歌祝自己歐拍,噢,順便祝我生日快樂XDDD"

 一打早喵喵仔奮力的打電話,可惜手機充電完全聽不到,

 要不是我打算那個時間起床,我就錯過喵喵仔的祝福了>"<

 聊到我的阿實小遲到(因為整理東西動作太慢XD)

 我會期待著你寄來的卡片~~

 

 特別感謝,身在遠方仍然記得祝福我的:

 安琪小朋友(抱)
 
 忙著啦啦隊的叮~(你應該瘦成正咩了)

 小草西阿點兒(我們都要過得好好地~)

 簡潔有力好久不見的阿燕(一貫的style)

 好可愛陳芳妮(對她有莫名的好感>///<)
 
 老人家彥宏先生~(哈哈,真的是老人)

 好姊妹阿如~~(一起過年過節,好多回憶)

 貼心鬼小江江(握)

 細心的家如(是正咩喔!!)

 每年都會記得我生日的邱肥(你真是厲害!!)

 老人阿嬤(哈,還提醒我有DHC特賣)

 在交通大隊的大頭兵凱裕李(他頭真的不小XD)

 不知怎麼今天有點惆悵的汪汪汪(我懷念你的白目~)

 趕在12點前CALL來的薯餅(期中考要加油啊!)

 1.5米的怡如大人(我要跟你們聚餐啦!)

 不知為何記得我生日的成翰林(一直笑我老= =+)

 (以上,希望我沒有漏了誰@@)




 晚餐的慶生,選在我跟小名中午感到很有興趣的CRAZY BEAN
 
 我一直覺得大概只會很開心的吃吃飯聊聊天,幫我唱首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你們還準備了禮物卡片蛋糕抖抖生日快樂歌(淚)

 我‧覺‧得‧好‧窩‧心‧喔!!!

 雖然沒有哭但是很感動,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阿語系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愛系籃的大家,有閃光也沒有拋下我XDDDD"

 噢,扯遠了~~

 最後一個驚喜是琥珀龍哪,千里迢迢跑來政大耶!

 非常值得給他鼓掌~~(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你的禮物有讓我驚喜到!!!

 拆禮物的時候我室友比我還興奮,

 她們都對你的創意和花的錢感到不可思議,

 為什麼可以為了整我買那麼多個盒子(暈)

 還有卡片,還有還有零錢包,

 你真是汲汲營營的在準備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XDDDDDDDDDDDDD"

 我會好好的珍惜它~~



 【跋】
 
 另外,謝謝小名特別準備了我的禮物(抱)

 它好可愛,而且好實用!

 謝謝室長送的杯杯,

 一整個愛不釋手啊啊啊啊啊!

 可愛的慈恩同學,

 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會等你買到要送我的禮物的。

 咕咭咕咭學長哪~~

 謝謝你送的歐啪糖兼禮物XDDD"

 我沒有嫌棄它寒酸,請放心!


 
 最後,謝謝每個記得我生日的人,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