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某人聊天,突然講到
第一印象這件事。
他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這個女生超沒禮貌的』

雖然我自認也不是多有禮貌的人,
看到他這麼說還是驚訝了一下~
噢,原來我真的很不常把"請、謝謝、對不起"
掛在嘴邊。

又或者,對待陌生人不吝於客套的禮貌,
而熟稔以後卻感謝放在心裡,
鮮少表達出來。

是不是,我將大家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這樣好糟糕…跟公主病沒什麼兩樣…
不說出口,不代表我認為沒什麼,
即使我心裡是感激的。
但別人不是我,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嘿!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個人,
陪伴我、包容我、幫助我,
但是我常常不是個貼心的女孩,
常常講話很不中聽,
如果我的不貼心沒禮貌口無遮攔
讓妳或你不開心,請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