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een的工作氣氛。

我覺得我是個很認生的人,也沒有很容易融入新環境,
可是我喜歡在Green工作。

阿姨都好親切熱情,從來都不會不想去上班,
只要一走到打卡鐘旁邊,阿姨就會大聲地跟你寒暄;
只要店裡客人開始變少,廚房不忙了,
阿姨就會拼命催促你記得吃飯;
只要天氣變冷感冒了,阿姨就會每天叮嚀你;
絡繹不絕的關心XDDDDDDDDDDDDDD
整個超溫暖的!!!

然後一起工作的夥伴人都超好~
雖然我還不太會吧台工作,大家都拼命作吧台餐給我吃,
有沒有人打工還有吃不完的食物啊XD
整個很幸福耶~

客人也好好~送錯餐都會提醒我,
不小心手拙弄翻湯還會問我有沒有燙傷,
根本就是天使吧…
要是在外面餐廳客人就發飆了,怎麼可能還關心一個端盤子的。
吃完還會自己收桌子疊餐具,會不會太貼心(淚)

好像過不久我也要開始作吧台了~
噢希望我不會算錯錢做錯飲料,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有點太微薄~
不過咧,開心比較重要XD
然後希望這麼幸福的生活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