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小朋友終於在七月的第一天起床去上班了,
新的月份新氣象真是可喜可賀,各位請一起來鼓掌一下
可是今天上班還是遲到了(茶)

中午睡晚晚的書僮小姐很緩慢的攜帶TM小朋友的午餐
千里迢迢長途跋涉(真的是在亂講)去找TM小朋友共進午餐,
我覺得去兩天就認得去學校的路好得意喔(挺)
我絕對不會說我只認得要右轉進學校的黃屋頂.......
總之我還是順利的到學校了=ˇ=

吃完午餐硬要喝一下咖啡,就去TM所謂正咩店員的咖逼店,
黃豆男孩TM又如往常的點了他的soy flat white,
我還是很弱的繼續喝可可,就在我們沒看到正咩店員開始
玩起超無聊的猜拳打手遊戲的時候.......
我豪氣的打翻沒喝幾口的熱可可,他們不假思索的全都流進
TM小朋友的皮夾裡.....................
這個意外證明了MB的皮夾十分吸水,以後找不到抹布可以考慮一下TM的皮夾(誤
之後TM小朋友的正咩雷達告訴我,正咩店員在吃午餐!!!
所以我還是順利的看到正咩了XDDDD
這小朋友每天都在看咩,果然是沒有專心上班(鞭)

TM小朋友回去上班以後,我咚咚咚背著便當盒跑去附近的書店玩耍,
意外的找到很酷炫的伊斯蘭書籍,有伊斯蘭字典、伊斯蘭重要人物、還有穆斯林禱告書
跟中東流行音樂排行榜精選,真是太有趣了XD一整區都是伊斯蘭的書耶~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TM小朋友下班的時間,
我認真覺得我才沒玩耍多久他就下班了,感覺還沒玩耍夠:P
接著我又揹著便當盒咚咚咚的跟TM去city買我的拖鞋,
為什麼haviana在澳洲比較便宜,店員也比較親切漂亮,
這世界實在太不公平了(敲碗)
在回家之前吃了兩個澳洲壽司,裝醬油的小魚塑膠瓶好可愛XD
可是壽司好冰ˊ ˋ

我的一天又要結束了(驚恐)
明天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