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小朋友今天依舊乖巧的去上班了,還跟我說晚上要跟
他的朋友達爾文先生一起吃飯,聽說達爾文先生要告訴我
TM的糗事,這真是讓我莫名興奮啊XD

書僮小姐今天依舊人很好的在中午時分咚咚咚的帶著便當們
去找TM共進午餐,然後又咚咚咚地背著便當盒們回家幫它們淨身,
時間很快的進展到TM小朋友的下班時間(有沒有每天都很快下班的八卦:P)
我們就真的跟達爾文先生一起去吃飯了........
(為什麼我覺得這橋段莫名的有趣?!)

今天晚餐的主角是有素食漢堡的grill'd
紅底白字很可愛的招牌,店內裝潢活生生像澳洲版的摩斯漢堡,
很明亮的餐台,乾淨舒適的用餐區,
重點是它有好好吃的胖薯條跟大漢堡!!!!!!!!!!!!!!!!!!!
它默默的就榮登我最喜愛的漢堡店了(誤)
是說除了這間我好像也只在布里斯本吃過soth bank的河岸漢堡而已(小聲)
總之胖薯條是必吃的餐點啦!感覺就算只吃胖薯條我也會很嗨...Orz

書僮小姐終於在TM小朋友跑去廁所洗手的時候,
開始跟達爾文先生小小聊起某T的壞話,
好吧我覺得說TM的壞話會令人心情大好(?)
直到離開grill'd 某T都成為話題:P

晚餐結束照例就是甜點時間啦~
我們去了grill'd 對面一間我完全不記得名字的甜點店,
說實在的從來沒注意過那裡有這個鬼,
就算注意到了我應該也不會覺得那在賣甜點@@
店裡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喔,人聲鼎沸。
有一種色戒年代咖啡店的fu~
可是我選的甜點沒有很可口,所以我也人很好的忘記
我選什麼甜點了......囧!
然後話題又回到某T身上,嗯,不得不說T小朋友很有被取笑的潛力,
我整個笑得嘴巴很痠XDDDDDDDDDDD

這頓晚餐十分歡樂也十分的飽~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果然是時光飛逝
(明明就是睡太大...講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