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沒有很好的修養,遇到這種無賴又愛佔人便宜還自以為高尚的腦包+草包合體,
仍然保持風度笑臉迎人耶

這篇文章沒有指名道姓確指誰,喜歡對號入座當偶像劇男主角就慢走不送
不要愛演愛叫又怕被人知道

到底是怎樣的教育可以把一個男人教成這付德行,
什麼都要計較不說,生活習慣直接建立在利用別人上也不會害羞
還處處覺得被佔便宜

不敢吃香菇可以吃香菇頭,不敢吃奶油可以吃香椿餅
不敢喝牛奶可以喝奶精吃美乃滋
這麼神奇的味覺有沒有人去研究一下是腦子壞掉還是真的味蕾敏銳
要當少爺公主大家都會好嗎
別人願意做不代表是應該的,
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是少爺你最高尚
我也有味蕾,吃過得好東西也不會比你少,只是沒有像你這麼機歪
一定要處處挑剔別人來證明自己有點長處
人生建立在計較上不累嗎?你讓跟你一起生活的人很辛苦知不知道

要丟垃圾吃水果在廚房垃圾桶,從來沒有倒過垃圾
要整理房間垃圾清出來丟在資源回收箱,滿了也從來沒倒過
吸地板永遠只會吸自己房間,不打掃公共區域不打緊,
別人掃完就穿著室外鞋一腳滿屋子踩,
明明就是合買的東西,嘴上不在意心裡卻算得挺計較的嘛
一包十五顆的丸子用兩次就剩五顆了,這價錢明明除以三,
只付一份錢可以吃兩份真划算。
明明不能吃這麼多蛋,眼看蛋就要沒有還要找個理由說今天特想吃蛋
一次給他煎個兩顆,用完裝死只會出張嘴叫人買
洗衣粉兩個人用三個月用不到半盒,加上第三個人一個月一盒就不見了
到底是我衣服都沒洗乾淨,還是第三個人有毛病別人的就用很爽

房租談不攏沒關係,不要多付錢沒關係
但你付的房租好像沒有包請兩個佣人吧
包三餐兼採買打掃真不賴
不然我跟你租好了怎麼樣 這麼划算的契約我也想要啊
唯一做的家事就是晚飯後洗碗,
這不是什麼偉大至極的工作好嗎,不要把自己想得太神聖了

當你爽爽在看眼睛自以為是眼科醫生的時候,
別人要冒著雨被冷風吹拉一籃重得要命的菜全身狼狽的回家,
車錢可沒算在你身上呢,醫藥費也沒有找你拿
不要以為你賺得錢多所以別人處處想佔你便宜
當你把那些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付出合理化時
就顯現出你佔人便宜得功力無人能及
如果長這麼大連體諒別人互相幫忙的心都沒有
真是枉費在地球上三十年損耗這麼多資源,
又養出了一個幫助我修身養性的高級人渣

你可搞清楚,我並不是因為你是'兄長'而尊重你
僅是因為公婆一席金玉良言讓我願意隱忍,
不要把別人的包容太恣意揮霍了
我並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這一切都只是順便而已
想要求去找你眼瞎的女友吧,
拜託你們早日修成正果,不要再出來危害其他無辜女孩
你以為只有你媽有生腦子給你嗎,真不巧正好腦子別人也有耶!
把所有人當白痴,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不願戳破而已

男人最怕就剩一張嘴,即便你已經靠一張嘴縱橫三十年了,
請爭氣一點,不要讓人馬上就看到你真、的、只、有、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