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其實回來好一陣子了,
一直懶得上來po網誌,
所以我的blog就很帥氣的呈現荒廢狀態‧‧‧囧


為了不讓它繼續荒廢下去,先來雜七雜八記些東西好了‧‧‧

first of all
這次出國蠻有趣的,很難得能夠到比較鄉村的地方去,
並且在當地學校上課!!!
不過呢,還是有些不開心的地方,complaint
等我冷靜點再打好了,不然一點都不客觀。
這一個月裡面最開心的就是跟homestay在一起:)
我要特別來一篇介紹,哈哈~當然也是以後的事拉XDDD”


secondly
意想不到的接到工作,希望我能撐下去,
剛開始去感覺並沒有很開心,覺得自己有點
沒辦法進入狀況‧‧‧
但是我想堅持到某個程度,我相信那裡有值得我學習的東西。
所以開學後恐怕會a little busy
我的大學生活=賺錢賺錢賺錢+讀書讀書讀書(←自以為)


thirdly
幸運如我竟然抽到宿舍耶(興奮)
也就是說以後我只有週末會在家,其他時間就在學校啦!
宿舍生活令人期待啊~~
希望跟正咩同個寢室,醬子就會有很多人搶著巴結XDDD”


last but not least
昨天跟班聯聚餐後,回到久違的中正,

大驚喜!!!!

Guess what?
在我打開英文科辦公室最角落一扇門的剎那,
看到好久不見的妙鈴老師!!!
好開心喔~~她終於回來了,可惜沒有機會
再讓她上英文課>”<
好懷念高一那一段充實的時光,
還有忙碌的小老師生活:)


以上,就是簡短的最近生活報告,
我會盡力讓blog復活的~~

P‧S班聯聚會那天忍不住買了Anna Sui
   的限定版指甲油一罐,現在是赤貧@@
   大窮人一枚‧‧‧
   可是還想存錢買其他顏色‧‧‧(小聲)

anyway,我會繼續寫blog的,敬請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