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小氣的人,就今天看到節目單的表現而言,

  血液凝結了,那種小小的憤怒升上來,還若無其事談笑,

  也許從開始前的前置作業我就有點不滿吧,

  導致在我看到節目單那麼無聊的紕漏時,瞬間升火。



  名單為什麼沒有校對?

  原來我們不是表演人員啊?

  那我不在名單上,可不可以馬上掉頭走人?

  我相信這是"人為"的失誤,所以絕對是可以避免的。

  那為什麼沒有避免呢?

  漏打演員名單、名字打錯字還有打了沒到場的工作人員。

  演員組比不上機動組,那我們受那麼多氣排練是排屁啊?

  犧牲那些時間,餓著肚子,為了什麼?

  以後不用當演員啦,要學學機動組,不來開會當天到就好,

  也不一定要到,掛名,多棒啊~

  
 
  整個很政客,只要權利不要責任,掛名,很高招。

  我只覺得沒被打到的極少數像白痴一樣被愚弄,

  我們的辛苦不算辛苦?道歉有什麼用,節目單已經發出去了,

  當老師看到節目單發現你說你是演員你是組長可是你不在名單上,

  會不會覺得是種欺騙?

  
  
  我根本不想聽那些道歉的話,今天抱怨就當狗吠,聽了算了,

  反正我知道我失望了,對於我期待看到的那些。

  講白了,我一點都沒有在認真付出,至少跟高中比起來,

  我算是個邊緣人。

  今天看完那些精彩的表演,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想再幫忙,

  大二不想,以後都不想了,當邊緣人就好,

  這不是我想要我喜歡的辦事方式,跟以前在班聯差太多,

  完全無法接受,討論事情的方針,領導者的責任感,參與者的認同感,

  我全部看不見。

  也不再是我熟悉的那群人了,一切都不一樣,我不想適應。

  當我提完意見之後,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嘴砲,

  出一張嘴很會說,卻不想幫忙作。

  不會像慈恩寶貝或是室長一樣,幫忙道具組作道具,

  教燈光音效改進他們的缺失,他們也不是幹部,

  只是小小的演員,他們願意這麼作。

  

  可惜,我不願意,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提供意見不代表我會幫忙,

  憑甚麼要我幫忙呢?吃力不討好的事我高中作多了,

  高中我做得甘心情願,開心,因為有相互扶持的夥伴,

  貼心的學弟妹,每次辦活動很累卻也很窩心,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努力著,

  即使聽到批評的聲音也能一笑置之。

  然而,我心裡明白,我不喜歡吃力不討好,

  自己付出的努力的希望被認可而非批判。

  

  上大學不再投入這些了,選擇安靜一點的球隊,

  好吧,可是其實我們很吵,大家很優秀(我除外),
  
  還是很受人矚目,只是沒有這麼勤奮的在學會幫忙。

  看到今天謝幕小敏泫然欲泣的表情,我沒有感覺。

  對,她很辛苦,誰辦活動不辛苦?

  要接頭銜就是要有辛苦的準備,否則就推掉。

  我對學長姐們的認同感不夠深,無法捨身賣命,

  加上今天出的紕漏,我對系學會辦事的態度及效率,

  敬謝不敏。


  
  要是我大學才開始接觸學生自治,也許這些都會很吸引我,

  可惜,這些對我已經失去吸引力了,甚至反感,

  那些嘴臉好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