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英文真的不夠好,

 努力不夠,練習不夠,實力不夠,

 成績也不夠。


 欠缺的東西好多。

 是沮喪吧,感覺有努力了,可是方向不對,

 對,那就跟沒有努力是一樣的。


 一個人沿著政大附中、國關中心那條山路亂走,

 我需要哭。

 傷心還是得要找個出口,否則我會忘記該怎麼笑,

 山路上車好多,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哭的地方,

 算了,讓它自然痊癒吧!

 我只是提早認知到自己英文不好的事實罷了,

 認真的動力,也許要好久以後才會找回來,

 只覺得上大學以來,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