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一個人看電影了,

 結束短篇小說選的考試想說來輕鬆一下,

 反正剩下作業跟阿民文(其實不少@@)

 嗯‧‧‧好像還有阿實跟報告(小聲)

 好啦!總之就是看了時空線索嘛~


 
 片頭的地方在播演員名字、導演什麼的時候,

 背景是海軍們很歡樂的上船要party

 我還覺得無聊把影片快轉。

 等到有個小女孩的洋娃娃掉到海裡,

 我才發現其實前面也蠻重要的,

 趕忙倒回去看。



 整部片對我而言都很緊湊,

 看到最後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將近兩個小時目不轉睛,

 差點忘了晚上還要寫作業。


 
 這部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沒看過可以去看喔:)

 丹佐華盛頓演的我幾乎都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