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包裹十二號就寄到了

 可是我不想去領它。

 直到今天,十七號,早上拿回宿舍,

 接著去台大找余阿夜,擱在桌上不想拆開…

 我想裡面大概就是我的衣服吧,我印象中的那幾套,

 也許還有別的東西,但我想不到是什麼。


 晚上回到宿舍,終於,要拆開它了,

 除了原本我想得到的那些,還有一個意外的盒子…

 我有點害怕裡面的東西,那不是我所預料會有的…

 那些火車票、我寫的信、便條紙、一起去看過的電影票…

 為什麼要寄這小盒東西給我?

 提醒我以前曾經愛過,提醒我有這麼一段相愛的過去嗎?

 這樣是不是太殘忍了…把我以為已經好了的傷口劃破。

 看著那些東西,我沉默。

 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去面對,不能讓眼淚掉下來,室友都在,

 她們覺得那是寄來氣我讓我內疚的,我希望不是。

 可以告訴我不是嗎?

 為什麼要把車票寄給我?

 為什麼要寄電影票給我?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根本沒有幾部,為什麼不讓它們在記憶裡就好了?

 不敢再把那些信跟便條打開來看,連看到自己的筆跡都難過…

 
 還有另外的一箱是吧?

 先告訴我裡面有什麼好了,該還給我的還給我,其他的請自己處理掉吧…

 隨便要扔掉或怎麼著都好,我不想要看到…

 回憶的刀很鋒利,只消輕輕一劃就會滲血,我不是不願意面對過去,

 只是有些東西已經過去了,那些good old days可以不要再被提起…

 不提起不代表我忘記了,所以不要再提醒我了好嗎?


 感覺很複雜、很痛…

 我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