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

 好早就起床了,還沒有睡午覺,中午上山去看總迎新(累)

 雖然都沒有動腦,但是走來走去好累喔XDDD

 七八節第一次上到英文系的課,竟然是外師耶!!!
 
 老師好可愛喔~~>///////////////<

上課感覺很開心,可是一點都不輕鬆= =++

 我覺得這學期會被英文阿語整死…嗚嗚嗚~~

 what a disaster!!!



 下課去買reading guidance的textbook,

 然後跟小名去信義區,我覺得我從anna sui投靠到dior了…

 要是這塊試用粉餅好用的話~還有addict唇蜜,

 從今年一出我就很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去試擦整個就是大勝anna sui,那個限定色燒到我了>"<

 不過好像應該要存個錢@@

 所以,希望過一陣子會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