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跟他們吵架…

 只開過兩次會,一點都不積極參與的人,

 嗆人家總召組長,很不智。

 但我今天就是這麼不智…跟對我一點認同感都沒有的

 合作夥伴,我很沒立場的在大聲說話。


 老實說,我不喜歡,因為這叫嘴砲…

 我把想說的說完以後,在執行的並不是我,

 事情照著我要的方向走了,

 我卻僭越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曾經在班聯交接後我暗自決定,再也,

 不接活動了,連幫忙都不要,
 
 高中那一年,其實夠了,

 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現在我在宿營的簍子裡,

 很好,該死的擔小小的職位

 還敢忍不住對主事者罵人…


 合作夥伴讓步,這是我本來就預料得到的,

 畢竟這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當下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這麼衝,

 講話講太…露骨。


 可是我看到板上那篇文,

 bull shit!

 不是台大的人才看過日出,

 不是只有你們辦過活動,

 不是辦過很多次活動就會有品質,

 不是第一志願就可以有主導權,

 我們是cooperate。

 我們很爛,對,那你們的火舞什麼屁,

 當我沒看過真的火舞啊,辦活動都辛苦,

 不是只有頭在辛苦,我有看到你們在做事,

 可是我也看到,我不想看到的…黑暗面,

 我真的討厭辦活動了,很討厭很討厭…

 一點都不想再參與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