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才知道原來我討厭我的直屬學長,

 莫名其妙耶,簡直就是空穴來風啊!

 到底是誰講的啊,怎麼我這個當事人都不知道我有討厭他= =

 

 然後什麼系費糾紛,我看搞不清楚狀況就隨便誤會別人,

 滿嘴髒話PO版罵人的才莫名其妙吧~



 原來我在學長姐間的風評就是這樣啊,真是明智!

 個性是好在哪裡啊,有沒有好心人來告訴我一下,

 開口閉口用髒話問候你家祖宗十八代的,是個性好在哪裡?

 這種女人以後帶回家只是丟人現眼吧,嘴巴上贏了又怎麼樣?

 心會安嗎?理直要氣和啊,何況是歪理!虛長人家幾歲長到哪了?

 自己口氣不好,還敢要求別人口氣好,真是神經病~


 什麼和樂融融的阿語系,就是有老鼠屎嘛。

 莫名其妙的誤會跟謠言,碼的,聽到就覺得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