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要做…

媽呀為什麼可以這麼多事情@@

reading notebooks的summary跟opinion還沒寫

Homeward Bound單字查到一半…

Burma英文稿要趕快生出來順,

NY Yankees的資料有二十頁= =

還有親愛的王建民介紹,都是英文(暈)

上述over之後要做ppt跟剪聲音檔,


這星期的報告生涯暫告一段絡…

下星期一要小考literary term還有Chaucer

呃,然後要開始去借中東民族關係報告的書,

還有做偷偷要的明細,宿營的錢結清,

這樣才可以把郵局本本拿給學會總務~

事情好多喔…這星期能不能去上語概啊…

我很想去聽語概耶(哭)


然後…我的右手最近災難很多,

昨天小名快跌倒的時候想抓住我~

指甲不小心刮到我的手臂~皮不見了一小塊@@

今天跟jeff去系辦借筆電,

手甩啊甩打到季陶的牆壁,竟然流血了= =++

天啊啊啊啊啊啊…這樣會有疤,不要啦…

洗澡的時候發現,右手手軸內側黑青…阿是什麼時候撞到啊

一點印象都沒又啊……@@

我不想再受傷了啦>"<

這跟笨一點關係都沒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