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點空虛耶‧‧‧

 有點不知道在為什麼而忙碌,作業、上台報告、預習、作帳,

 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上學期都沒這麼不規律的生活,

 以前我跟室長都是最早睡的@@


 現在我變成最晚睡的,更恐怖的是我還有很多八點的課‧‧‧

 我想早睡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是愛睡覺勝過一切的女子耶,一定要睡一下的啊!


 然後莫名其妙的‧‧‧我答應了肉捲先生要幫忙文化盃,

 有點害怕,我能不能夠兼顧耶‧‧‧

 太清楚的知道自己,開始忙碌的時候,會選擇把可以丟的東西丟掉,

 高中先丟掉愛情、再慢慢放掉功課,現在我只有功課耶@@

 丟掉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想變成一個只會辦活動的人,辦活動不能當飯吃啊,

 就像雅芳說的,有些東西,體會過就夠了,

 再多的,也都是相同的感動。

 很可惜那些我都經歷過,不會再輕易的因為努力而感動,

 活動成功的喜悅,對我來講很虛名,隨著時間就會消逝,

 即使記憶很美好,同樣的,也相對失去很多,

 而我害怕失去。


 撲~整個很天外飛來一筆想到一個簽名檔,好像是‧‧‧

 「我什麼都怕,尤其怕你愛上別的女生」

 好吧~總而言之就是我害怕改變,害怕失去。

 我想過我要的生活,雖然這個願望幾乎沒有實現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