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去系辦本來要幫忙監考,結果都在做雜事,

 還錯過兄弟鬩牆@@

 
 下午本來想看色戒,結果去armani試完妝,

 就手滑把粉底液帶回家了~還很蠢忘記用一百元禮券= =

 那我買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要看色戒啦,我真的很想看>"<

 
 小名買了arden的綠茶特惠組,真的很特惠,

 我有點被凱薩琳麗塔瓊斯代言的新香水燒到~

 雖然味道有點成熟,可是中味、後味都很棒!!!

 或者我該買anna sui的新香水?

 因為跟我喜歡的許願精靈比較像‧‧‧

 
 呃,總之還是不要太敗家好了,

 昨天還做了什麼呢‧‧‧跟saiid聊了個天~

 還有跟愛生氣學長講了一下話,本來要睡了,

 結果被抓去對帳...搞到一點多才睡,

 帶回來的書都沒有看到= =+

 快點~哪個人來鞭策我,我要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