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四才要出去走走的,

 今天正好有閒,就跟小名去了~


 我們有點愚蠢的想說530會到纜車指南宮站,

 結果,我們爬了好多山路XDDDDD

 昨天跳完肚皮舞有點要痠腳痠,今天爬完山路

 有一種晚上會很好睡的fu


 然後我們搭到貓空站,本來只想在站內,

 發現沒有夜景,就走出來了,

 風好涼,好安靜,我們坐在路邊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這學期真的好忙,兩個人gossip的時間越來越少,

 唉唉,聽到有人叫你小心我的影射,其實不太開心…

 不過,為這樣的人壞了上貓空的興致很可惜~


 回程的路上,夜景好棒!!!!!

 亮晶晶的好漂亮(大心)

 台北真的好亮,很城市的感覺。

 希望不開心都留在上面,把開心帶回來:)


 謝謝在我身邊陪伴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在我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cor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